close

DSC00050.JPG

這次去左岸完全是因為之前鬼迷心竅的,跟別人share了過年前的下午茶消費券專案

之後,就此展開這不幸的開端。

每次到左岸蝦客,都因為人太多沒座位而撤退。

這天,剛好有人可以併桌,所以我們就有位子可以用餐了!!

不過讓我不大高興的地方是,

肯在外面用餐的客人,他們的一貫態度是-收了下午茶券後,叫客人自己去找座位。

也就是說,那先人到底最後有沒有座位不得而知。

自助吧檯擺放了一些看似很自助餐店的"配菜", 

餐點一整個糟糕到,讓我不想拍任何一張照片。

一直到......看到一堆這樣的玩意後一整個怒火中燒

DSC00050.JPG

這給客人取餐的盤子,可是......這一整疊都是髒的!!!

不蓋你!!照片下方的髒點灰塵不是我鏡頭有問題!!!DSC00052.JPG

拍了盤子就順便拍了旁邊的......拌飯(他原本應該是炒飯的!!)

可是它長的白慘慘的,沒什麼味道,只有一些三色蔬菜作伴,叫他三色蔬菜拌飯一點都不過分。DSC00053.JPG

這是......油麵(原本應該是義大利麵才對)

一整個油亮油亮....很油卻沒有該有的味道的麵

吃的東西,唯一沒有太多改變的是-本來就不怎麼樣的蛋糕,

他仍然維持著不怎麼樣的水準。

蝦客仍然繼續在販賣他們的下午茶券,不斷的有許多"新方案"

但是水準卻越來越低落!!

已經買下午茶券的人,請帶著吃不如自助餐的吃到飽心情而來。

沒買下午茶券的人,我只能說,恭喜你!!!!!

以下是我之前去的文章,有圖有真相!!

http://aiying.pixnet.net/blog/post/2398492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